关于校庆期间八里台校区实行校园交通管控的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308

 

各位师生、各位校友:


   10月17日南开大学将迎来建校100周年华诞,数万名校友将重返母校,共襄嘉会。由于八里台校区车位有限,届时将无力承载大量机动车进入校园。为避免校庆期间校园交通拥堵,营造祥和有序的校庆氛围,经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10月16日、17日两天八里台校区实行校园交通管控。相关要求如下:


一、师生员工绿色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者骑自行车上下班(学)。


二、校友返校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者骑自行车进入校园,避免自驾车入校。


三、如果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到校,请选择在校门一定距离外下车,避免在校门口下车造成拥堵。


四、离校如需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请将乘车地点设定在校园之外。


五、由于交通限行等原因将机动车停放在校内的师生员工,请于10月15日前将车开出校园。



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办公室

南开大学保卫处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