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开大学本科新生报到校内交通提示
来源:南开主页    
时间: 2018-08-29     阅读:8118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9月2日(周日)为南开大学本科新生报到日,为保障校园交通安全,现将通行路线和停车场地明确如下:

1. 9月1日、2日新生乘坐机动车入校可持入学通知书不需换证进入教学区。

2. 自驾车辆不允许进入宿舍区内部,在宿舍区周边道路装卸行李即停即离。

3.八里台校区通行及停车安排

(1)体育场馆南侧道路9月2日7:00—21:30禁止一切车辆驶入;

(2)大中路9月2日全天双向通行;

(3)自东门入校的车辆,可从马蹄湖东侧路口右拐行驶至游泳馆停车场或联合楼大学道停放车辆;

(4)自西门入校的车辆,可停放在西区停车场;

(5)自西南门入校的车辆,可停放在生命科学学院和化学楼停车场;

(6)自南门入校的车辆,可停放在主楼西侧或后侧停车场。

4. 津南校区通行及停车安排

(1)公能南道、公能北道近文理科组团路段及学5B门前路段9月2日7:00—21:30禁止一切车辆驶入;

(2)前往理科组团报到的车辆可停放在电光学院地下停车场或按照保安指挥周边道路顺序停车;

(3)前往文科组团报到的车辆可停放在金融学院地下停车场或按照保安指挥周边道路顺序停车。

5. 请广大师生和家长新生报到期间遵守交通秩序,服从保安指挥。

  

附:八里台校区交通示意图和停车场示意图.jpg

    津南校区交通示意图和停车场示意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