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签订2019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的通知
来源:南开主页    
时间: 2019-02-21     阅读:6235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附属医院:

为做好我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消防安全管理,南开大学 2019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的签订工作已经按计划实施,现将有关说明和要求通知如下:

1. 签订安全责任书是我校贯彻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全面落实安全责任,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的重要举措,相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履行。

2.责任书必须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并按时提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必须由本单位党政一把手共同签字并分别加盖党委公章和单位公章;《消防安全责任书》必须由本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3.各单位须一并填写提交附件1和附件2,以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公章)形式报保卫处。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组长一般为党政主要负责人,副组长一般由单位副职担任,副组长和成员人数根据工作需要设定;消防安全责任人一般为行政主要负责人,消防安全负责人一般由分管消防工作的单位副职担任,消防管理人员数量根据工作需要设定。

4. 提交时间和地点: 保卫处干部会将责任书送达各相关单位,可当场签订,也可于2019年 2月28日(星期三)前送交保卫处,津南校区交至综合业务西楼213室,八里台校区交至保卫处209室。联系电话:85358257、23508337,邮箱:baoweichu@nankai.edu.cn


附件1:二级单位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名单.docx

附件2:二级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名单.docx




保 卫 处   
                                    2019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