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学生办理政审流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8106


   根据学校的工作要求,南开大学学生办理政审的具体流程如下:

   一、由本人到所在学院办理审核手续。审核完成后,由学院主管老师填写审核意见并签字,加盖学院党委印章。如政审表格中无学院审核意见栏目,需由学院开具学生在校期间现实表现证明,由学院主管老师签字并加盖学院党委印章。

   二、凡政审单位对学生在有无刑事违法犯罪审核方面有要求的,学生需先到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无刑事违法犯罪证明,持证明到保卫处政保科办理政审。

   三、将以上办理好的证明提交到八里台校区保卫处203室进行审核、登记,保卫处负责人签字,加盖保卫处公章。


   保卫处政保科联系方式:

   八里台校区:保卫处203室  电话:23504221

 

   派出所联系方式:

   八里台校区:南开区学府街派出所(地址:鞍山西道学湖里8号 电话:27382157

   津南校区:津南区同砚路派出所(地址: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28号 电话:88977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