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赴消防和安保服务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李娜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46

  新学期开学前夕,27日至9日,为统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保卫处领导班子及业务骨干赴为学校提供消防和安保服务的公司开展调研走访工作。

  此次调研走访了天津市城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天津鼎源消防设施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天津市保总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安保护卫押运服务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并进行座谈。保卫处对消防和安保服务公司2022年的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服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围绕新学期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前沿技术、校园治安管理、安保队伍建设等问题与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认真听取了公司在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他们对于未来校园安全管理、服务师生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保卫处负责人强调,校园安全事关师生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和天津市的安全稳定发展大局,各消防和安保服务公司处于服务广大师生的第一线,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队伍建设,落实监督管理,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为南开大学平安校园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