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开展综治(平安校园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3-29 18:28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聂际慈 郝静秋 摄影 吴军辉 聂际慈)3月28日,根据天津市要求,学校开展以“创新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格局”为主题的综治(平安校园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当天中午在学生集中下课时间,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禁毒总队、反恐总队、经保总队民警走进八里台校区开展“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活动,通过主题宣讲、集中宣传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提高师生法治意识。
 
 

  与此同时,津南校区开展了平安校园集中展示活动。学校与海河教育园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合作,邀请公安民警、消防指战员走进校园,宣传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加强安全工作人员与广大师生员工的联系,回应师生关切的安全问题,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为发挥学生组织的示范带头作用,南开大学平安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平安校园人人建,和谐校园人人享”为主题的现场签名活动。志愿者现场向师生发放了平安校园倡议书,同时利用校园广播平台在八里台校区和津南校区同时播放倡议书全文,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此外,学校还进行了综治(平安校园建设)的全媒体宣传活动,在多个平台设立和开辟具有南开特色的专栏专版,集中展示综治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取得的成果,大力宣传推广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